close

話說

我不應該這麼早起床的T_T

要不是因為我認床了T_T

不然我也想睡到7點再醒過來T_T

本人我5點多醒了T_T

真不像我的作風啊( ̄∇ ̄)

我只希望

今天不要再認床了T_T

應該也不會有人認床會認兩次了吧T_T

--

今天早上做完早操後

就開始吃早餐

吃超飽的^_^

吃完之後

就開始上第一節課

我們在玩搶椅子遊戲

結果我玩到第二局就出局了T_T

--

看到他們這樣

我好開心

我還有幫他們拍照喔\(^o^)/

我還看到

我的兩個室友在搶椅子( ̄∇ ̄)

哈哈^_^

真有趣^_^

最後是佳欣贏了^_^

--

遊戲的最後

我們還圍了一個大圈圈\(^o^)/

哈哈^_^

這節課真的很好玩\(^o^)/

--

接著我們就去教室上英文漫畫課

還看了湯姆貓與傑利鼠

好久沒看這個卡通了^_^

哈哈^_^

還是一樣很好笑\(^o^)/

--

上完這堂課後

我們就開始上英文歌的課了

我們這組在教室練習

我們選了

Just the way you are

結果開始比賽的時候

竟然有一組

跟我們唱一樣的歌(>_<)

--

到了最後

老師說

這場比賽沒有輸贏

全部的人集體歡呼\(^o^)/

--

唱完歌之後

我們就吃午餐啦^_^

吃完之後

我們接著上廣告英文^_^

上完之後

就是體育課啦\(^o^)/

--

體育課的內容是跑校園⊙_⊙

聽到的時候整個傻眼⊙_⊙

因為校園很大=0=

我們一直跑=0=

跑得好累=0=

一回到體育館

全部的人都很喘=0=

真的超累的=0=

--

跑完校園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啦^_^

晚餐是麥當勞喔^_^

羨慕吧?

哈哈\(^o^)/

而且邊吃還邊聽林俊傑的歌喔^_^

整個人超開心的^_^

--

接著就是

今天大家

最期待的活動-晚會\(^o^)/

一開始就勁歌熱舞

超精彩的啦\(^o^)/

我們還折了氣球

但因為怕氣球

被我弄破

所以就請其他人幫忙了…

跟它拍完照

就被收走了(>_<)

--

看完表演後

我們就開始練習跳第一支舞

聽說這是大學舞會必跳喔^_^

不過因為

我有看

我的自由年代

所以我知道^_^

--

動作看超久才會跳

但我還是跳錯了T_T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舞伴T_T

--

跳完舞之後

主持人說

要拿著

剛剛折好的氣球

去跟心儀的女生

坐在一起^_^

--

本人我當然是沒有啦^_^

哈哈^_^

但是能提早跳第一支舞

我還蠻開心的^_^

我還認識了很多人喔\(^o^)/

超爽的\(^o^)/

竟然還有人誤會

我是高一生T_T

他們都說

我看起來

不像是高二生T_T

 

--

今天晚會真的很精彩\(^o^)/

畢旅和隔宿的晚會

都沒這麼開心( ̄∇ ̄)

哈哈^_^

希望可以

在明天離開銘傳之前

跟老師們合照^_^

因為他們教的東西都好有趣喔^_^

是我在育達上不到的課^_^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明天^_^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