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銘傳的最後一天T_T

有種感傷的感覺T_T

不過還是要把今天過完

這樣才不會遺憾^^

--

今天還是跟昨天一樣要跳早操

我終於把心電心的舞步練好了

哈哈^^

--

今天的趣味英文課

我們玩了頂書遊戲、雙人版的單腳跳和打電話

我玩頂書遊戲的時候

一開始

書就掉了= =

沿路一直掉= =

頂住的時間不多= =

只有幾秒而已= =

--

玩打電話的時候

一直很怕鑽錯洞

好險沒有鑽錯

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因為我們這組和另一組的人

動作太慢....

所以我們就被懲罰了T_T

懲罰是

站在後面的人要幫前面的人做一張鬼臉= =

我聽到的時候

我傻眼了⊙_⊙

結果我的鬼臉很好笑= =

我絕對不會把那段影片PO上去的

如果讓大家看到我的鬼臉

我的形象就崩壞了ToT

我可不想這樣啊= =

因為樣子真的很醜啦= =

--

上完這節課後

就要回到教室上課囉^^

最後的一節課

英文諺語應用

有些諺語是我們聽過的

有些諺語是我們聽過

但忘記中文翻譯是什麼

有些諺語是我們完全沒聽過

不過上完這節課後

讓我知道更多英文諺語了^^

--

上完這節課後

就是英文營的結業式了

時間過好快喔

三天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有點感傷....

不過這三天

我過得很開心^^

比在育達還開心喔:P

--

在結業式的最後

有倒數10秒的遊戲

在阿寶和獎哥倒數到1秒之前

只要喊停

就可以發表你想說的話

我從8秒開始喊

喊到3秒的時候

才輪到我發表

哈哈^^

--

我講了很多話

都是跟這三天的活動有關的

(這是廢話XD)

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最後

我問大家

我看起來不像高二生嗎?

大家都對著我搖頭= =

有這麼不像嗎?

我看起來像高一嗎?

全部的人都點頭= =

害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

每個跟我聊過天的人

都說我不像高二

當我說

我是高二生的時候

他們都很訝異= =

這個問題結束後

當然是唱一首歌都結尾囉

而且還是唱"因你而在"

超開心的啦~~

--

謝謝ㄐㄐ和芷怡

因為有你們

所以第一小隊的感情才會這麼好

也謝謝你們在照片寫的話

雖然我上課打瞌睡被發現了= =

但我是因為打文章才晚睡的啦:P

不是因為老師上課無聊才想睡的:P

--

謝謝第一小隊的隊員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這三天才能這麼開心^^

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雖然以後

有可能會忘了

你們的樣子和名字

但是我會記得

你們跟我在銘傳做過的事^^

之後要常聯絡喔^^

--

謝謝小鳳學姐

因為有你

所以才會有這個活動^^

才能我們這群人有認識的機會^^

--

也謝謝阿寶和獎哥

因為有你們

英文營的氣氛

從來沒冷場過

你們真的是超強的啦^^

你們在晚會上的表演也超精彩喔^^

--

謝謝我的室友們

雖然我們在不同小隊

但是能跟你們一起聊天  一起睡覺

我很開心喔^^

--

這三天我過得很開心

第一次參加營隊就這麼好玩^^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還會再參加一次^^

我也希望可以再見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