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出發去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前言打好短喔 哈哈)
--
我原本以為博物館會很無聊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還滿有趣的
看到一堆有關台灣歷史的文物和雕像
讓我想起以前在學校上過的台灣史
拍了很多文物和雕像
--
吃完午餐後
我們出發去安平老街
我跟我表弟說
我今天在台南
他二話不說就騎著腳踏車來找我
超感動的啦(>_<)
真的超謝謝他的啦(>_<)
陪我逛安平老街^^
還陪我去搭車
呵呵^^
班導還以為他是我表哥
哈哈^^
他看起來有比我老嗎?
明明是我比他大啊
結果他跟我說
因為我們
一個看起來比較年輕
一個看起來比較老
--
當班導知道他念台南一中的時候
班導還跟我說
你要好好跟他學習
我跟班導說
我有不會的問題都問他
哈哈^^
我只能說我們的程度
落差很大= =
--
我們去買冬瓜茶跟蝦餅
光是等冬瓜茶就已經耗掉不少的時間了
但是沒辦法
人太多了= =
走回集合地點時
還碰到我們班的人在排冬瓜茶
還好險他們有在集合時間前有喝到
因為真的要排很久……
--
蝦餅是表弟推薦喔
我買3包喔^^
看起來不錯吃^^
--
上了車後
有人在唱歌
有人在睡覺
三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有點捨不得啊…
因為很多地方
可能以後就沒時間來了
但是這三天過得很開心^^
我們三天的畢旅
就在今天畫下句點(>_<)
--
262變362
我們變成育達裡的老大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_<)
我們明年就要離開學校去各自的旅程了
畢業不是結束
是新的開始
大家要好好加油喔(>_<)
他有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