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午餐後
我們就去川堂集合
因為我們要去桃園機場參訪:-D
一想到這個就好開心啊:-D
哈哈:-D
因為下午
可以不用待在學校上課
哈哈:-D
有種很爽的感覺:-D
--
在車上
我邊聽音樂邊睡覺
因為太累了:-\
剛好可以趁這個時候睡一下:P
--
到了機場第二航廈之後
我們拿著通行證進去公務門
出了公務門才發現
這裡有好多商店喔
還有一堆有趣的東西
像是一些從國外進口的精品店
還有運動公園
還有賣台灣名產的店
最特別的是
那裡還有一個
Hello Kitty的登機門
每個人一看到那個登機門
就一直待在那邊拍照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哈哈^^
--
經過地勤人員的介紹
我才知道原來每個登機門
都有不同的主題跟特色
而且我還在那邊
吃了好多鳳梨酥
喝了好多烏龍茶
有人還說
我們根本是去那邊吃東西的啦~
在走的過程中
我還有看到電車經過第二航廈
超酷的^^
這樣就省去了走路的時間了^^
真方便^^
在第二航廈
還有看到一個電玩區、運動區和按摩區
機場真的應有盡有
只為了給旅客更多便利的需求
哈哈^^
--
走了一圈啊:P
腳好痠啊:P
但是可以一次把
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走完
真的很厲害^^
走完才發現
桃園機場跟松山機場的規模差好多…
畢竟是國際機場:P
--
而且在路途上
還有看到
從日本來桃園參訪的學生團喔^^
我們還很熱情跟他們用日文問好:-D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我猜他們跟我們一樣大吧:P
哈哈^^
--
這次也在機場裡拍了好多照片
這也是一個回憶之一
哈哈^^
出機場的時候
還看到了夕陽^^
好美啊^^
就讓夕陽
為這次的參訪
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