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生的生活即將畫下句點
接下來
我就要去面對跟現在所學的東西
完全無關的知識
哈哈~
很多人都跟我說
你要讀護理系的人
怎麼會跑去讀應英科?
我只能說我別無選擇啊= =
因為我不想讀高中
讀高中感覺很累
而且東西比國中難很多
所以我就去讀高職啦~
但是高職的科系
我大部分都沒什麼興趣
想說語言類科
我應該還OK
但是我對日文又沒興趣
所以就只能讀英文啦~
當初有想轉學的衝動
但是因為後來去考轉學考
分數太低= =
導致我轉不進去護理科= =
所以我就繼續讀英文啦:)
哈哈:)
雖然過程中
有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
但是我都撐過來了喔
我期待我的大學生活
哈哈~
雖然我往南部跑
但是我是為了我的夢想而往下跑的
我只要有空
我就會衝回去台北的!!!
畢業後要約
也是可以啦
不過要趕在
我還沒去南部之前約喔~
哈哈~
你們有空
也可以下來南部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