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國制服日
原本以為會很多人一起穿制服
結果一到教室
發現穿的人不是很多= =
虧我還很好奇
大家的制服長怎樣…
哈哈哈~
不過有穿的人
我都覺得他們的制服好好看喔~
我還穿整套的咧:D
就像以前待在育達的樣子
粉紅色上衣+窄裙+黑襪+黑皮鞋
只差沒有帶學校的書包啦:P
哈哈哈=P
我還把我的制服照
傳給教官看
我跟教官說
我沒有帶學校書包
你要給我一張違規單嗎?
哈哈哈
教官跟我說好耶=O
哈哈哈~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D
大家一起穿制服
拍了好多張照片
超開心的~
我的手機記憶體
總有一天一定會爆
哈哈哈=D
不過這樣感覺很好~
我很喜歡現在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