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

起了個大早

集合跳早操

一起吃早餐

今天的活動是水上活動

但是因為不能碰水

所以我就在岸上看他們玩

看到他們在玩

我也好想下去.....

但是怕弄濕

所以還是算了吧.....

我還是待在岸上練歌好了

哈哈

邊看大家玩遊戲邊鍊歌

水上排球感覺就很好玩!!

可是我只會發球= =

不會接球= =

哈哈:P

然後看到有一組在玩

水中找東西的遊戲

找到一支籤之後

要唱一首跟上面寫的詞有關的歌

有一組抽到"背包"

害我好想提示

但是那是敵隊的題目

所以不能幫:P

哈哈^^

還有一組是在玩浮箱上跳繩

結果有些人跳沒幾下

就從浮箱裡面掉到水池裡了

但是有些人就是很厲害

可以連續跳好幾下

都沒有掉下去

等到大家都玩完了

換好衣服之後

我們就去烤肉了

但是因為我曬傷

脖子後面痛到不行><

所以也沒有力氣吃很多東西(泣

我們吃完烤肉之後

就出發回學校去~

這兩天我玩得很開心

營火晚會好好玩

拍了很多影片

學長姐的舞

都跳得很厲害^^

很開心

我有參加宿營^^

畢竟只有一次機會

當然要去啦~~

哈哈~~

下禮拜要開始跑圖書館

準備考試了

期中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