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
事發地點
在我家附近的時候
我傻眼了…
這不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嗎?
我才離開這裡沒多久
怎麼就變樣了?
我很心疼
那個妹妹
好好的一個小孩
就這樣走了…
人在異鄉讀書的我
看到了自己的家鄉
發生這種事
除了感到不可思議
也覺得這個社會變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
人變得這麼殘忍?
一個小小的生命
就這樣被奪走了
她還來不及
感受上學的樂趣
與朋友玩樂的樂趣
就這樣走了
真的很讓人難過…
等我回到家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去跟妹妹說
小姐姐很心疼你這樣
雖然小姐姐
只是個在外讀書的學生
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我希望
我們身邊的大人
可以還你一個公道
你已經不痛了
要乖乖的喔
你要保佑
你的家人
平平安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