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次參加活動了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今天我們在討論暑假故事的主題

我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題

就開始在期待大家的暑假故事了

老師說

6月開始寫企劃書

7~8月是執行的時間

9月初要把照片弄好

上傳到製作映畫本的網頁上

然後就等待成品的到來囉

我的主題是天空

我想透過

每天我所拍攝的天空

來描寫我每天的心情

老師一看到

我的主題就說

我很期待你的暑假故事喔~

其實我自己

也很期待自己的故事內容

暑假這段時間

我會努力把故事完成的

當然也會努力上暑修囉=P

在活動的最後

我們一個人做了一顆球

上面寫滿了

大家給彼此的話

這次的活動

是個很好的回憶

值得收藏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