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跟同學們去做衛教活動
所以跟老師請了公假
搭了車
到達現場後
我就先巡視
我們這組的組員
都到齊了沒
因為有兩個人是騎車去的
很怕他們迷路
人都到齊了之後
就開始準備
等等要衛教用的東西
我們這組是用演戲的方式呈現
所以需要換裝跟化妝

等到第一組的帶動唱結束後
就輪到我們了
其實我有點緊張
因為這是
第一次全程都要用台語口頭報告的初體驗
很怕那些阿公阿嬤
聽不懂
我這個台北人的台語
不過幸好大家都還滿捧場的
我們的主題是用藥安全
大家看完戲跟影片後
還要繼續用台語講要如何用藥才是正確的
講到腦袋差點打結
因為畢竟我要把國語翻成台語嘛…
在有獎徵答結束後
我們的報告也告一段落

接著就看著其他組的報告和桌遊組的遊戲
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當我以為要結束的時候
我才看到了一堆蛋糕
我才想到
母親節要到了
但是大家活動結束後
都要回家
我卻因為明天要考多益
而不能回家過母親節
想到就很難過…

不過沒關係
我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
今天很謝謝老師
也很謝謝我的組員們
一起幫忙完成了這次的活動
我們才能夠
這麼順利地進行和圓滿的結束
看到這些阿公阿嬤
這麼熱情這麼專心地聽著我們的衛教
真的很開心
我們的努力付出
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