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回到我以前的單位
老實說
心裡面有點害怕
壓力也真的很大
因為很容易會被以前的我拿來做比較
但是這次的表現
還是沒有很好
所以這一個月
我過得很不好
無論是作業方面
還是技術方面
我承認
我做不好
我很難教
我做事情
不會變通
我的邏輯
在其他人眼裡都很奇怪
其實我的熱誠
在上一站已經快被磨光了
原本以為
自己的熱誠
還可以再找回來
但是我錯了
因為我自己的技術不熟
主動性不強
導致我的技術
做的次數不夠多
然後就錯誤百出
作業又沒有寫得很好
要一直修改
每天都很晚睡
老實說
就覺得自己整體的表現
差到不行
真的很懷疑自己
到底適不適合當護理師
都已經讀到大四
要準備畢業了
如果現在就放棄
是不是之前的努力就全白費了呢?
我想之後的事
以後再談吧...
這次的實習
遇到了一個病人離開人世
心裡面很難過
然後就幫他擦澡,穿上衣服,穿鞋子
幫他打扮地像個帥哥一樣
幫他善終
讓他好好地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不禁覺得
原來生命是個很脆弱的東西
說不見
就這樣就不見了
令人感到感慨
不過最謝謝的人
還是這次實習中
給我鼓勵的病人及家屬們
其實他們
還是我主要的上班動力
每天上班看到
他們都很熱情
看到我都會跟我聊天
還會給我很多鼓勵
每幫他們做完技術時
都會跟我說謝謝
即使我做得很不好
他們也會給我鼓勵
要我繼續加油
我很慶幸
能夠這些這麼好的病人和家屬
我也要謝謝你們
帶給我的鼓勵
內科都睡眠不足
那外科會不會也是這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未完待續...)
下一站: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外科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