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的實習終於結束了

瞬間有種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離開了學校7個月
 
周遭的環境變了好多
 
看來長時間
 
不常待在同一個地方
 
難免都會有些變化
 
我想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吧
 
不過回到學校了
 
真的很開心
 
但是同時
 
我們也都要準備國考了
 
大家慢慢開始補習或讀書
 
為國考做準備
 
而在這個時候
 
我卻被宣判
 
不能準時畢業
 
不能跟著大家一起參加國考
 
好一個晴天霹靂啊....
 
這樣不就代表
我自己之後要單打獨鬥嗎?
 
那這段時間
 
我該跟著大家一起努力準備考試嗎?
 
我給了自己很大的問號
 
後來還是決定
 
能努力多少
就先努力多少
 
就讓自己在這些時間裡
 
還能夠跟著大家一起相處的時間裡
 
好好努力
 
陪著大家
 
一起複習
 
一起上課
 
一起出去玩
 
到了畢業典禮當天
 
以配角的角色
 
跟著大家參加典禮
 
歡送他們
 
然後暑假
 
我就要靠著自己
 
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任務
 
拿到自己的畢業證書
 
自己去參加國考
 
然後拿到護理師執照
 
繼續朝著自己最初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