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變成

我是第一個到的耶

好奇怪的感覺喔

那種感覺

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覺得

渾身不習慣 = =

-----------------------

等到他們兩個

來了以後

就開始聊天 ^ ^

哈哈 ^ ^

-----------------------

今天玩的遊戲

真的是有夠那個的 = =

因為

我玩字卡最差了

一聽到要玩字卡

我就快昏倒了

玩這個我一定會輸

而且還會輸得很慘 = =

---------------------------

兩個人一起玩

我還不會輸

等到一個人玩的時候

就輸得很慘 = =

----------------------------

下課時間

我在問理化

因為星期一就要考理化 ! !

真的有夠衰的 = =

------------------------------

今天原本以為

Jacky會帶課本

來科見上課

結果

考完試就不帶 ! !

真的有夠那個的啦 > < !

----------------------------------

在某一節上課

Jacky差一點被我們揍

因為他說了一句

讓我們都想揍他的話

他說

你們兩個既然都還沒考試

不然我讓你們兩個坐在一起好了

說完這句話後

我們兩個就很想揍他

當哈比說

要不要

我把我們在

電話裡說的話

跟她說

當Jacky聽到

他說這句話時

就馬上投降

他們說完後

換我問他們

你們有什麼事

不能讓我知道?

他們說

跟我沒關係

我問他們

真的是這樣嗎?

他們說

真的跟你沒關係

我們不會騙你

我心想說

好吧

既然跟我沒關係

那我也沒必要

繼續問下去

------------------------------

到了放學時間

今天有人有事

所以沒跟我們一起走

雖然跟上次一樣

但沒關係

以後

還有機會

可以三個人一起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