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是一個關鍵的一天~~

因為

今天又要唱歌了~~

而且

今天唱的歌

是我目前認為最難練的歌

是〝戀愛ING〞

這首歌雖然很好聽

但很難練........

-------------緊張線~~-----------

到了比賽場地

我還是很緊張~~

-------------過號線---------------

終於輪到我了~~

但我還是很緊張~~

不過

好險

我沒有忘詞

但有一句歌詞

我怎麼唱都唱不好

----------唱完了-----------------

老師講評時

好嚴肅喔~~

老師竟然說

我跟韻涵唱的很好~~

講評要結束時

老師說

希望我們配合團練時間~~

我也想配合

但我不知道能不能

如果可以的話

我一定會去的~~

我下週五會表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