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

要去隔宿

所以

特別早起

------------

在車上

大家都在做

自己的事

一堆人都在

聽音樂

玩手機

睡覺

根本很少人在

聽教官說話

------------

到了營地

天啊

那裡超冷的

是想我們

凍死啊

冷死了

----------

開訓典禮

開始了

一開始

好無聊喔

但後面

就變有趣了

還挺好玩的

------------

開訓典禮

結束後

我們

就要

準備訓練了

------------

第一關

我們

到了

繩索下面

我抬頭

一看



好高喔



我想

嘗試走看看

但又怕

心臟病發作

所以

先吃了

一顆藥下去

------------

一上去

原本覺得很高

但實際上還好

不怎麼高

首先

先挑戰單索

剛開始走的時候

有點怕

但到最後

就有一種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

接著

就走雙索

我覺得

雙索比單索恐怖

但最後

我還是走完了

好感動喔

--------------

第二關

我們去看蛇

教官說

很少人

不怕蛇

敢摸蛇

當教官

用雨傘

把蛇放出來時

大家

都就圍著牠

想摸牠



當我想

去摸的時候

教官

就把蛇放回去了

超衰的

害我都沒摸到

-------------

第三關

我們到了

砲洞穿越和新島嶼通過

我們先玩砲洞穿越

結果

我們打破了

上一個中隊的紀錄

站在墊子上的人

有27人



通過的人真多

--------------

接著

我們

就去玩

新島嶼通過

人數一度破紀錄

19人



因為

中途有人

沒成功

所以

就一直重來

那個時候

我心想

到底什麼時候

才可以玩完啊

當教官說

時間到了的時候

我們原本以為

教官

不會算

我們最多人的

那一次

結果竟然算了

一聽到這個消息

全班就掌聲+尖叫

-----------------

到了12點

我們就去餐廳吃飯

教官規定我們

要把桌上

其中的4道菜吃完

其中一樣

就是

我最不愛吃的豆芽菜

雖然很討厭它

但為了大家

我還是吃吧

結果

出現一個恐怖現象

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不清其他菜

就只清豆芽菜

而且

連沈倫

都來幫忙清

他還吃的比我多呢

而且

對我而言

今天的午餐

不知道

是因為被逼的

還是怎樣

是我有史以來

吃最多的一頓午餐

連我自己都

被自己嚇到

真是太恐怖了

------------------

到了下午

我們就要開始

練習晚會的演出

我們原本

決定要演戲

後來改成跳撐腰

----------------

到了

營火晚會時

大家都超HIGH的

一首接一首的HIGH歌

無論

韓國的 

台灣的 

西洋的

通通都有播

真是多元化啊

而且

我們還有

跟著

一起唱歌喔

----------------

輪到

我們班

表演的時候

大家也跟著

我們一起跳撐腰

超好玩的菈

-----------------

等到

晚會要結束前

我們還唱了

小酒窩

唱完之後

我們

還跟老師

拿著蠟燭

一起許下

共同的願望

這個畫面

我想

一輩子

應該就只有

這一次吧

畢旅

會不會看到

還不知道呢

我還真希望

可以看到第二次呢

-------------------

今天

已經

玩得夠累了

希望

明天可以

不要這麼累

但我想

這是不可能的事

說不定

明天會更累呢

算了

先不要想這些了

要想明天再想

先睡覺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