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放鬆的日子啦~
等了這麼久
終於輪到我們去畢旅啦~
看到朋友們都去完了
就覺得很羨慕
心想到底什麼時候換我們去?
結果就是今天啦~
--
今天起了個大早
去學校集合
好險沒遲到
哈哈^^
--
在車上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有的人聽音樂
有的人在唱歌
有的人在睡覺
有的人看影片
我們就這樣坐到關西休息站……
--
大家上完廁所後
我們就繼續我們的旅程
到了月眉後
我們就各自去玩了
我玩了好多遊樂設施喔(^_-)
能玩的我都玩了
哈哈^^
好開心喔^^
--
話說我們在玩碰碰車的時候
我一直去撞柱子
跟我坐在一起的同學
快被我的開車技術搞瘋了
我還忘了踩油門
哈哈^^
--
還有玩鞦韆的時候
當鞦韆越來越高的時候
我整個人超興奮的
一直拿相機拍照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一直尖叫
還叫我不要跟她講話
呵呵^^
真是太好笑了^^
--
到了晚上
我們去新崛江商圈逛街
買了衣服和食物
哈哈^^
回到飯店
再算我今天花了多少錢
--
到了房間之後
我們這群人開始忙東忙西
忙著放行李
忙著打電話報平安
這些基本的工作做完後
我們就開始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就這樣一直到我們都想睡了
才停止這些動作
呵呵^^
--
今天的行程不錯玩
今天花的錢也不多不少
嘻嘻(^_-)
期待明天的行程^^
(未完待續……)
我玩好多遊樂設施啊(^_-)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