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的最後幾天

跟我家的媽去國家戲劇院看了舞台劇

看著三位演員精湛的演技

讓我覺得非常的過癮

再來就是它的故事情節

真的讓人有感受到友情這個東西

不是一成不變的

可是當你覺得

這個人的性格是你以為的那個樣子的時候

但事實上這個人的性格

並不是你所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對於一件事情的看法

就可以看得出來 

每個人對於性格

這個東西都是在自己的想像當中

你希望別人的性格是像你所想像出來的那個樣子

但通常是不如所願的

到了最後 

屈中恆演的那一個角色

為了證明自己在意友情

比更在意他買的那一幅畫的時候 

就可以發現其實 

人還是很重視感情的

在劇中

崩潰的城城哥

說出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很有感觸

他說

為什麼好好的友情要搞得這麼複雜呢?

就不能好好講話

好好相處嗎?

(依稀記得是這樣說的)

不禁讓我想著

對啊

大人的友情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呢?

Who knows?

我給這個問題下了這個答案

或許在我還沒出社會之前

都還是不知道答案是什麼吧~

出場的時候

還拿到一包曾拌麵

真好

下一部要看什麼呢?

答案是

表演工作坊—花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