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花蓮的最後一天

三天兩夜的行程

就這樣準備畫下句點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放鬆了

感謝我同學的邀約

讓我可以獲得一個短暫的假期

可以讓我充飽電

繼續面對我的工作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

帶著行李退完房後

前往今天的景點

撤固兒步道及快閃花蓮市區

爬了一下山

看了一眼美麗的瀑布

運動完就前往吃午餐的地方

也因為大家都吃得很快

所以大家多了半個小時可以在花蓮市區多晃晃

到了花蓮市區後

第一站先前往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剛好裡面有市集

就順便晃晃和拍照

接著就沿著大馬路走

去買伴手禮跟飲料

再走到花蓮舊鐵道徒步區

整個走完後

就趕快回遊覽車上

不然會趕不上去火車站

到火車站後

把剛剛在花蓮市區沒買齊的伴手禮給買好

就入月台等著搭火車回台北

回到台北後

整個人累攤

不過我這三天過得很踏實

第一次的花蓮行

還真的玩不過癮

如果之後還有機會的話

希望還可以再去花蓮

好好地探索一番

真的很喜歡花東地區

那種很放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