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好緊張喔~~

因為我要參加複賽了~~

----------省略線-----------

到了要上台練習時

我和等6位同學要猜拳決定序號~~
----------省略線-----------

我太幸運了~~

我是3號~~
----------省略線-----------

我要表演了~~

好緊張喔~~

‧‧‧!

我的天啊!

吉他手竟然是他!

----------省略線-----------

我在表演時

我好緊張喔~~

但我還是努力的把自由給唱完了~~

----------省略線-----------

大家都表演完了~~

但要結束之前

老師說:「5月的第三週(5/21)要唱戀愛ing。」

我心想:「那首歌很難耶!」

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