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畢了一年
我終於畢業了!!
等一刻已經很久了!!
6/24下午剛考完輔英的期末考
當天晚上就知道成績了!!
可能因為輔英的學生
下禮拜要去實習
所以老師都在趕成績
當我看到我的成績後
我瞬間內心很high
因為當時我人在國光上
不能發出聲音
因為我怕有人在睡覺
結果一路上回台北都睡不著
我就聽著志銘與狸貓的廣播
就這樣回到了台北
回到了我的家
回家路上就在跟我爸聊天
就說到了新家的事情
因為阿嬤年紀大的關係
慢慢不適合爬樓梯
所以就把現在的家賣掉
要搬到淡水去
新家是在1樓
這樣阿嬤就可以不用再爬樓梯了
預計這個暑假會搬過去
這個暑假要在高雄準備國考
考前一個禮拜要退租
搬回去淡水的新家
好忙好忙
重點是我只剩下35天可以準備國考了!!
覺得可怕
因為這學期都輔英美和兩邊跑
所以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準備國考.....
我只希望可以剩下的時間裡
好好準備國考
讓我剛好平均60分過吧!!
讓我能夠在9/1那天
可以好好心安理得地去雙和上班!!
現在就是好好準備國考
等拿畢業證書
等著去上班!!
我只想說
我畢業了!!
我好開心!!
期待之後的上班生活
雖然會很累
但是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