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時間可以看個舞台劇

當然要把握機會

於是下班後就衝了

因為上次有去參加講座

所以也有知道一些情節了

但我對於整齣劇

還是充滿了期待

也還好最後沒有讓我失望

真的很精彩

但是在等進場時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有個出車禍的同學到了現場

服務台人員被嚇到

急忙問現場有沒有護理師可以幫忙的

我就出馬了

處理完傷口後

剛好可以進場

事後我也有去問後續的狀況

還好人也沒事

也稱讚我處理得很好

還好有遇到我來看劇

不然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沒想到看個舞台劇

我還發揮到了我的專業

這是個意料之外的事情

表演結束後

去找導演跟演員簽名跟合照的時候

他們都說

我們記得你

因為你在講座上有發問

希望你可以持續努力

加油

我還真的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很開心可以去接觸到這部舞台劇

真的很好看

也不禁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然而這些事情就讓我放在心裡就好

謝謝當初自己給自己勇氣

把握在講座時可以提問的機會

才可以被記住

也意外獲得了許多啟發

謝謝這齣舞台劇的所有人

真的很精彩

但那個精彩的程度

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只能說

久違的舞台劇演出

就被我遇到了一個這麼好的舞台劇

我覺得我自己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