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上剛好看到了

我想看的那部舞台劇有講座活動

看了一下時間

剛好搭得上

就帶著買好的票券

前往誠品信義店

畢竟這家書店

年底就要熄燈了

所以要好好把握

還能夠來這邊的機會

這次邀請到

傳說中鼎鼎大名的呂秋遠律師

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次機會呢

就當作是先預習吧

由導演來做開場

透過男女主角精彩的讀劇

再加上呂律師分享了

他在事務所接觸到的案件

也告訴我們一些法律上

應該要注意的事情

意外獲得了

不少法律的知識

也還不錯

參與講座的過程中

除了感受到男女主角精湛的演技之外

還可以知道一些法律知識

他們四位

還各自分享了

參與這部舞台劇的酸甜苦辣

真的是很有趣

在講座的尾聲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分享一些事情

因為其實剛好那陣子的我有點低潮

我是真的很需要一些指引

最終我還是舉手了

分享完之後

也獲得了四位給我的建議跟鼓勵

真的很謝謝他們

期待9/16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