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覺得天氣不錯

吃完早餐後就跑去爬山

去太平青島書店跟基隆地標

爬山爬了20-30分鐘後才到

很少運動的我

覺得累

不過從山上看到的風景很美

再累都值得

而且還可以喝飲料解渴

吹一下舒服的冷氣

看一下書

之後再去一次野柳

但第一天是去野柳地質公園

而今天要去的地方是野柳海洋世界

然後在排隊買票時

看到今天有海豚表演

我就直接買可以一次看兩個場館的票

當售票人員問我

要不要加購跟海豚合照的票券

我心想

難得來一次就買了

看完精彩的表演後

當我聽到今天的合照票券

都已經完售的時候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

原來今天的我

運氣真好

之後再搭一趟公車回基隆吃晚餐

終於有機會可以造訪

我一直都很想去的貓咪咖啡廳了

邊拍貓咪

邊吃東西

吃飽後就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

坐火車回台北了

結束這一趟

一個人自在的旅行

雖然還有幾個地方沒去成

不過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可以在來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